Pages

6.16.2015

擁抱單眼皮!韓國女生的單眼皮化妝

沒有留言:
 
很多人認為單眼皮是一種缺陷。

他們常抱怨一對厚重的單眼皮,看上去眼睛不但很小也顯得沒有精神,於是想盡辦法利用雙眼皮膠水、 膠紙,或利用厚厚假眼睫毛,務求變出一對大大的雙眼皮!每次化妝都像是要做手術一樣,非常誇張。

車厘從來不覺得單眼皮是一種缺陷,就算是也是「缺陷美」!

車厘也是個單眼皮女生,並一直以這雙小眼睛而自豪!單眼皮的人比雙眼皮的人少,所以是非常珍貴的!哈哈!大家不覺得擁有單眼皮的人,都有種神秘的魅力嗎?不笑的時候看似有點難以親近,笑起上來連眼睛都眯起來了,不是很可愛嗎?韓國有幾多個Oppa都是靠這一雙帶點魄力又迷人的眼睛,俘虜萬千少女心!

韓國的單眼皮女星,昭熙、佳人和金妍兒絕對是代表人物!

昭熙





佳人




金妍兒



這三位美女,差不多就是「單眼皮」的代名詞!這種知性美是單眼皮女生獨有的!誰說眼大大的才是美女?哈!

化妝方面,基本上雙眼皮的眼妝都不悉用於我們身上。由於我們的眼睛的確比較沒有神,因此眼線是必需的!簡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!哈哈!如果想打做更有立體感的眼妝,很多人就會選擇化smokey eyes,不過車厘還是喜歡像昭熙般的貓眼線!

說到單眼皮的化妝技巧,當然要參考韓國的Beauty Blogger!在眾多的Blogger當中,車厘比較喜歡這兩位,她們的眼妝既簡單又自然,就算是新手也能學會!不信的話,看看她們的照片吧!







上面這位女生,她的名字叫리미,是位擁有看上去像單眼皮的內雙眼皮女生,她的眼妝都非常漂亮!在她的Blog內還能看到不同產品的試用,非常值得參考!

內雙眼皮的女生 리미
http://instagram.com/lime921212
http://blog.naver.com/lime921212


而另一位是名叫프롬한的Blogger,介紹之前先看她的照片↓









프롬한是100%的單眼皮女生!她算是多產的Blogger,有非常多的教學,更有Youtube Channel,大家可以慢慢看個夠!車厘的眼型跟她比較相似,因此我也常看她的片!

(眼線啊眼線!車厘最喜歡的是眼線!)

單眼皮女生 프롬한
http://instagram.com/fromhaen
http://blog.naver.com/chunroo25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W9ygGSuD2K1ePoyCFBj9g

各位單眼皮女生,嘗試愛上自己的眼睛吧!每天也做「外科手術」,很累的!哈哈!而且習慣了以雙眼皮示人的話,就要永遠把單眼皮的真面目藏起來了,何苦呢?一起學習充滿個性的的眼妝,擁抱你的單眼皮吧!

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、instagram@lime921212、instagram@fromhae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