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2.17.2014

全韓最大!仁川富平地下街

3 則留言:
 
富平站,也許很多人都沒有聽過。不過對於仁川居民(包括車厘)來說,這裡就相等於首爾的弘大、新村一帶,是年輕人的集中地!這裡有著不輸弘大的活 力,酒吧、戲院、百貨公司、各式餐廳、K房、街頭小食等等,想悶都幾難。不過,今次車厘想介紹的不是這些,而是富平的「地下生活」。
night
incheon_bupyeong
富平好比首爾的弘大、新村一帶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。

station
富平站出閘後就是地下街了。

聽 到「地下生活」這四個字不要太緊張,車厘指的是富平地下街(爛gag,sorry)。地下街,首爾都有啦,永登浦、高速客運站的地下街也很大的呀!為什麼 要去到仁川逛呢?若是這樣想的話,就是你的損失了。富平地下街的商舖超過1000間,佔地超過2萬平方米,是全韓國最大的地下街!單是進出地面的出口,就 有30多個!
bupeong_jihado2
看看地圖就知道這裡有多大多複雜了。

車厘跟很多女孩子一樣是shopping精,首爾著名的地下街都逛過了:永登浦地下街大是大,但衣服的款式一般,還有就是太多人了,根本沒心機看;至於高速 客運站,價位的確是便宜,但場內環境較暗和殘舊,車厘反而更喜歡站內那間賣二手衫的店舖呢!相比這2個地方,富平地下街的衣服更好看,每次都有收獲;加上 店舖的種類更多、更集中,逛起上來更舒服!

1001892_574366995942422_1462288997_n

1165F9404D3E7CBA22E59B
富平地下街的商舖多得眼花撩亂,女孩子分分鐘大出血!

se
vsqvN6iWxW6
asf
看見這些衣服怎能不心動!!!

富平地下街可謂應有盡有,衫、褲、鞋、襪、飾物、手袋、化妝品、美甲、手機配件以至寵物用品都有不同選擇!加上這邊不是旅遊區,所有貨品都明碼實價,有些化妝品舖頭更提供中文服務,真的很方便!逛累了,可以買一杯香港人最愛的貢茶喝,休息一下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Etude House,梗有一間在左近。

24478_21137_5519

第一次逛的時候,因為「間間舖都差不多」,所以較易迷失。可以多點留意地下的這些標誌和不同顏色的路線,就會清晰多了。

肚 子餓了的話,在Lotteria旁的自動電梯上一層就是Food Court了,那裡的食物真的是街坊價,選擇亦很多:壽司、各種韓國菜、土耳其菜,甚至連麻辣燙都有!車厘每次都很喜歡吃那裡的麻辣燙,畢竟在韓國不常吃 到的嘛!而Food Court那一層再上就是樂天百貨了。

P1080073
平價迴轉壽司,味道也相當不錯!

af
aae
車厘最愛的麻辣燙!正呀!

富平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遠,如在首爾站過來,乘搭急行列車的話只需40分鐘就到了,還可以接受吧!要買平、靚、正的東西,去遠一點也值得啦!哈哈!

Tips:
1. 請帶備足夠彈藥,這邊的商舖大部份只收現金。
2. 從首爾來的話,可以乘搭1號線的急行列車(급행) 。急行列車收費與一般列車一樣,不過只會停某些站,所以快很多!唯大家要留意,一定要坐往仁川(인천)或東仁川(동인천)方向的列車啊~
3. 如在弘大/機場那邊過來,也可乘機場鐵路到桂陽站(계양) ,再轉乘仁川1號線到富平(부평) 。

今次介紹了富平的「地下生活」,下次有機帶大家上地面,全面感受富平的活力,以及最最最出名的特有街邊小食!記得留意!

*富平地下街現正全面翻新中,預計8月會以全新面目示人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com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3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富平地下街, 新年前夕會休息嗎? 謝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富平地下街點去月尾島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乘搭地鐵1號線到仁川站下車,1號出口前有個巴士站,乘搭2號或23號巴士,在GS칼텍스(第5個站)下車,再行5分鐘左右便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