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.23.2015

額頭鑿上了「我是韓國人」?

沒有留言:
 
泡菜男來香港玩的時候,每次經過尖沙咀都會被南亞人士截擊,然後以一口超流利的韓文轟炸:

「짝퉁시계. 짝퉁가방. 짝퉁지갑. 짝퉁벨드」
(A貨手錶 A貨手袋 A貨銀包 A貨腰帶)

每次我都在旁邊大笑,之後南亞人士就會轉向我,不停叫아가씨(小姐)~ 此時我就會用廣東話説「唔使喇」。

泡菜男説:「究竟我的額頭上是否鑿了『韓國人』三個字?我明明没有説話為什麼一看到我就對我説짝퉁시계?」哈哈哈哈!然後我們再做了幾次實驗,無論是他單獨地行,還是車厘跟他走在一起,都難逃他們的法眼!哈哈哈哈!於是我説:「你果然是韓國的國家代表!」聽後他有氣没氣地反了個白眼!





BTW,這也反映了原來很多韓國人來香港買A貨的!哈哈!

짝퉁(譯音 宅通):山寨,A貨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