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0.29.2014

秋天穿甚麼衣服?

沒有留言:
 
正值紅葉季節,很多朋友到韓國旅行,所以最近也收到很多「應該穿甚麼衣服去」之類的問題,車厘現在就嘗試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啦~

1) 怕凍不怕凍因人而異(廢話),但是車厘可以拍心口說「千萬不要穿樽領衫」!就算冬天車厘也不會穿的!因為室內的暖氣會熱死你!


2) 重點是「萬一熱的時候可以脫下來」,所以內裡可以穿上super warm之類的衫打底,加一件薄薄的上衣,再加能擋風的外套就可以了。


3) 容易感冒的朋友,建議多帶條頸巾,真的會暖很多!


4) 想穿羽絨也可以,但不用去到North Face的程度,Uniqlo之類的薄羽絨已經足夠。

以下是車厘秋天的衣著,讓大家參考一下。


有太陽的時候真比較溫暖(又是廢話),夏天的背心裙加針織外套也應付得了。

 
若當天要行很多路,薄的抓毛Tee加牛仔褸就ok了。

 
怕凍或大風或去郊外時,可加多一件背心外套在裡面,再加條頸巾就包保暖笠笠。覺得熱的話只要脫去頸巾或背心外套就可以了。記得當日的氣溫大概是7度左右。

 
又或者可以穿上厚一點的冷衫,加條頸巾,下半身keep返夏天look都仲得!hahahha!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/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