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.02.2015

小鹿斑比的韓服?獨一無二的 NoDa 노다주단

沒有留言:
 
又來到日常韓服介紹了!開始之前,先送上將車厘迷住的一套韓服——



有否想像過,在傳統的韓服上竟然出現小鹿斑比的圖案?驚訝的是竟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!車厘看到這套韓服後,就決定要多了解這位計設師!

車 厘冒昧地與設計師서단현小姐聯絡,得知她原來只是一位25歲的年輕設計師!而喜歡上韓服的契機也相當有趣—「幾年前打算移民,於是決定離開前要完成某些 事,穿著韓服遊走於韓國街頭是就是其中一項。看回那些漂亮的韓服照,從此便愛上韓服了!於是開始親手製作韓服,希望將它推廣到全世界!」後來更因對韓服的 熱愛,放棄移民。

她 更貼心地推薦,若想挑戰一下韓服的造型,不妨先從「허리치마」(高腰裙)著手!她初時也是這樣開始的,皆因허리치마可以像Casual wear般配搭。夏天時,她會與恤衫或麻質上衣配搭,「若我不說其實那條是韓服的高腰裙,根本沒有人會發覺^^ 而且價格也相對便宜,學生也負擔得起 呢!」
(詳見: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List.nhn?from=postList&blogId=risingys&currentPage=23)

서단현小姐的剪裁設計偏向傳統,反而在布料的圖案上大花心思,常常找來卡通人物或一般不會用於韓服上的布來設計,令傳統的韓服顯得非常可愛!我們看看她的破格作品:


這就是小鹿韓服的原形!很漂亮啊
深色的小鹿圖案也不錯呢!
另一款的小鹿韓服!
拼布的款式也很有新鮮感!
典雅的蝴蝶圖案。


碎花圖案。(車厘非常喜歡鮮黃色的高腰裙!)

서단현小姐親自演繹她的作品~ 外面的「허리치마」(高腰裙)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而配搭,輕易做出2個造型。

多清新脫俗的感覺啊~~ 鮮黃色的韓服高腰裙配乾淨的白罩衫,完成氣質美少女造型!(模特兒換成車厘的話,也能做出同樣感覺嗎? XD)


少女氣質的粉紅色!腳上穿上平底的帆布鞋! 
서단현小姐是個美人啊~~ 예쁘시네용~


在淨色的裙上加上一條腰帶,氣質滿分!
喜歡黑色的朋友,這套也不錯!外面的裙子可與恤衫配搭,成為日常穿著!
驟眼看就跟平常的穿著沒有分別。
內搭的連身裙,也可當外套穿。
迷你韓服裙登場!時尚的格仔圖案 + 傳統的剪裁細節,配搭時完全沒有難度!
看過部份的作品後,覺得怎樣?車厘就很喜歡了!特別是卡通圖案的那幾款XD
她的韓服裙是接受訂造,更可由EMS全球運送!想看更多作品,請到

노다주단 Naver Blog
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List.nhn?blogId=risingys

instagram @nodah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/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