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.22.2015

首爾的森林和原野 - 良才市民之林

沒有留言:
 
瑞草區屬於高尚住宅區,連三星的總部都設在這裡;而位於瑞草區的良才,則向來以「花市場」聞名,那裡就像是香港的花墟一樣,可以找到從世界各地空運到韓國的鮮花。

不過,今次的主角,並不是花市場,而是 良才市民之林 (양재 시민의숲)。



要來這裡,可以乘搭地鐵新盆唐線,於良才市民之林站(梅軒) 양재 시민의숲(매현) 下車便可。

七彩繽紛的大型花圃。隨著不同季節會換成不同的花!(網上圖片)

這裡跟首爾森林一樣,入口處都有一個大大的立體招牌,所以很易找!市民之林雖然沒有首爾森林的規模和有那麼多的設施,但也很漂亮啊~~ 沿途都有很多又高又大的樹,尤以楓樹最多!車厘到訪時雖然是春天,但看著綠油油的楓樹,隨風擺動著心情也變好了!


路的兩旁都種滿楓樹。

非常翠綠的楓樹!好漂亮!

不同顏色的樹葉在頭頂交纏在一起。

公園的一旁還有小溪呢!(韓國觀光公社圖片)

 不過,市民之林最美的時光始終是秋天!這裡可是著名的賞楓勝地啊~

秋天的童話啊~~~(網上圖片)

美不勝收的紅葉。(網上圖片)


良才市民之林的人流不多,有個賞紅葉的好地方。(網上圖片)


良才市民之林양재 시민의숲
地址:首爾特別市瑞草區梅軒路99(良才洞)  서울 서초구 매헌로 99 (양재동)
交通:地鐵新盆唐線良才市民之林(梅軒)站1號/5號出口  양재 시민의숲(매현)


桃紅色部份為良才市民之林站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