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02.2016

試用報告:韓國新一代神仙水

沒有留言:
 



大家好!我是車厘!



若有留意我的專頁,應該知道我是屬於皮膚很乾的那一類,有人還記得冬天時在專頁上大喊「乾到甩皮」、向大家救求的那個post嗎?XD 


當時大家都推介了不少護膚品給我,但由於實在太忙和懶,仍未認真尋找真正適合的產品。隨著冬天過去,這件事又再被擱在一旁......

雖然知道護膚程序是洗面 →爽膚水→精華→面霜,可車厘都沒有用爽膚水的習慣,通常都是洗面後間中使用精華液,之後便直接塗面霜,皮膚這麼乾也是有原因的,哈哈!之前用過一些滋潤型的爽膚水,感覺很厚又難吸收;轉用些清爽點的,卻又一點效果也沒有,於是乾脆不用了。

後來偶然看見韓國美容blogger推薦CRIELF的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黑松露肌底精華,說它的質地輕盈,而且具有保濕和美白功能。先說少少品牌的背景:CRIELF是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,於2014年成立,雖然沒有實體品,但在網上的口碑好像不錯。事實上,韓國有很多沒有實體店的護膚品/化妝品牌子,若是以為這樣就代表質素不好的話,便很容易「走寶」了。


於是,車厘出於好奇,開始試用這產品。




包裝貫徹品牌「簡約美」的概念,白色紙筒內就是這支精華了(車厘喜歡叫它做神仙水,待會詳談)。




神仙水的後面除了有產品的名字外,也寫著미백 기능성 화장품(美白性機能產品),顧名思義就是有美白的效果了。產品的成份來自法國的黑松露提取物,含有豐富的養分,有助抗皺、抗氧化和抗炎功能。

這時車厘又再想,很多美白產品的保濕效果相對低,這支神仙水會不會有例外呢?不過這擔心很快就消失了。廢話不說,先看看這條片:





水狀的精華液質地輕盈,一點也不粘膩,看它一滴到手背上便流下來便知道了。輕輕推開,很快便吸收,而且不會殘餘在表面,非常清爽。這種水狀的質地,便是車厘喜歡稱它為神仙水的原因。而我最滿意的,是它沒有香味!這點很重要!我是很怕化妝品/護膚品有香味的人,好像將香料塗在面上般,而且那陣味道久久不散很難受。(對不起,我不是糖果女生XD) 車厘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已持續用了快一個月,感覺相當不錯!它的保濕功能比想像中好,塗完之後隔一陣子才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或乾燥等不適,而且毛孔也有點縮小了。至於美白效果方面,可能我本身皮膚偏白,所以仍未看到太大效果。但好處是它不像某些美白產品般,不會有刺激皮膚的感覺,同時也可於早晚使用。我現在都把它用作爽膚水用,與其他護膚品完全沒有衝突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香港的KC Korea門市看看~

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 黑松露肌底精華 
크리엘프 블랙 트러플 퍼스트 에센스
HK$590 / 150ml

門市和產品詳情:
KC KOREA



*試用產品由KC Korea提供,上文內容屬個人用後感只供參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車厘的泡菜生活》

Instagram
Handmade by Cherry日常韓服@handmadebycherry
車厘@cherryysl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