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27.2015

不怕「撞樣」,只怕「跟不上」

沒有留言:
 
要數韓國最近的時尚熱潮,非「空氣瀏海」莫屬!女星們氛氛都把之前厚重的瀏海剪短剪薄,而當中Hani和允兒可算是表表者!





韓國女生們對於潮流可以非常敏感的!而且都是一窩蜂地跟上!所以,最近在街上看到的女生,很多都頂著相同的髮型。不論望左還是望右,滿街都是「空氣瀏海」。簡直是不怕「撞樣」,只怕「跟不上」。不剪這個髮型就代表你落後了~



車厘還記得,去年韓國興起一片「白褲」熱潮,於是滿街女生都穿上白褲!又有一段時間興起「咬唇妝」,然後十個女生當中,有十一個都頂著鮮紅色的嘴唇!從化妝、髮型到衣著,每個女生都像倒模一樣,潮流就是一切,根本從外表上看出每個人的想法和個性。

車厘有時都會趕一下潮流,但很多時都是按自己的心情和喜好打扮。可是有時在韓國人眼中,不跟潮流的打扮會被視為奇怪和老土!車厘也曾試過被泡菜媽和泡菜男 嘲笑T.T (自問打扮不算奇特) 當時真的很傷自尊心呢!哈哈!不過後來我也不管了,衣服是我的,我喜歡怎樣穿就怎樣穿!難道我連打扮的自由也要受別人的目光所限嗎?我才不管~ 哈!

你也有「寧願跟不上,也不要撞樣」的勇氣嗎?

(其實為什麼要說是勇氣?這不是個人的自由嗎?哈!)
(網上圖片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