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06.2015

小孩子的工作是什麼?

沒有留言:
 
《超人回來了》中的三胞胎大韓、 民國和萬歲都大受歡迎,他們天真可愛的形象得到萬千寵愛,除了收視長期高据之外,還很受廣告商的歡迎,更推出了周邊商品!



這節目中,除了三胞胎外,還有一位性格較倔強的女孩「小愛」。 相比之下,小愛的人氣没那麼高,性格没三胞胎般活躍和愛撒嬌。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,她不太有觀眾緣。 好了,説到觀眾緣這回事,對一個還不懂性的小女孩來説是不是有點殘酷了?她連什麼是節目也不知道,天真的小朋友只懂做自己,而這也是小朋友的工作。 她不撒嬌,不懂討人歡心,這也是她真正的性格。 但車厘曾親耳聽過韓國朋友説她討厭小愛,因為不喜歡她不懂撒嬌的性格,更説不喜歡不討人愛的小孩之類。 車厘聽到後真的有股無名火!大人們怎能對小孩説如此殘忍的説話?小朋友不懂性,他們的存在也不是為了討大人歡心的!每個小孩都有不同性格,為什麼要強加自己的思想在他們身上?還大條道理説小朋友就應該怎樣怎樣,聽到車厘心都寒了。





這也没辦法,電視節目就是這樣,觀眾總會帶著自己的觀點出發。 況且綜藝節目就是要討觀眾歡心,不能符合他們的期望就只會有負面的批評。 但把只有幾歲的小朋友放在這個位置上,不是有點不恰當嗎?如果這些無情的説話傳到她耳中,會有什麼感受?車厘只想説,觀眾可以不喜歡他們,但不要強加大人的想法和無理慾望在他們身上。 韓國本來就有一種喜歡比較的文化,把小孩子推出來成為比較的目標,實在殘忍和扭曲。


(網上圖片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