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3.22.2015

女生必到!雪糕 + 花球 = Bistopping

沒有留言:
 
簡簡單單一杯雪糕,現在卻會加上棉花糖、蜂巢、蜜糖、waffle等等作mix&match,越來越多新意!車厘早前到過位於新沙洞的一家雪糕店,她們的雪糕簡直可以用「作品」來形容!

Bistopping ,就是這家cafe的名字,位於江南的新沙洞。店面雖不大卻是很有名氣的啊!韓國飲食節目Tasty Road也介紹過呢~



一進入cafe,馬上被這些裝飾得非常精緻的雪糕筒吸引!從沒想過一個簡單的cone可以變成如此夢幻!色彩繽紛好像玩具一樣!這裡有不同款式的雪糕,當然也有大熱的棉花糖雪糕啦~


這裡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topping,車厘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!哈哈!正當車厘正在苦惱之際,泡菜男便搶先order名為「Propose」的雪糕了!(只是雪糕的名字,不要想太多XD)


「Propose」是什麼呢?就是將女孩子最喜歡的花和雪糕結合的作品!老板娘說這個要花點時間,因她要馬上取鮮花回來配襯!趁這個時候,我們再仔細看看店來的環境。



這裡除了雪糕外,也有蛋糕和各式甜品。



上面的球狀物體,是最近人氣爆燈的甜品!吃的時候把熱的朱古力淋在上面,它便會慢慢溶化,看到裡面的雪糕/朱古力!它更有一個浪漫的名字—내 안에 너있다(我的裡面有你)。


桌上也擺放了色彩豔麗的鮮花~ 這花讓我想起梵高。

我們等了5分鐘左右,老板娘拿著一個花球回來了!



嘩!太漂亮了!雪糕和鮮花完美配合,驟眼看根本看不出中間的是雪糕!哈哈!


來一個closeup!實在太漂亮,不捨得吃啊~~~


記得車厘post這幅相到facebook時,有朋友問「這個能吃嗎?」有人看不出中間的是雪糕,有人則以為整個花球都是甜品!也有人問到底怎樣吃,容易不過啦,用長的匙羹吃就可以了,是會沾到一點花瓣的,不過沒所謂啦~ 哈哈!吃到一半將整個cone拿出來繼續吃便沒有問題了!


泡菜男則點了一個比較簡單的雪糕,也非常好吃!特別喜歡那個餅乾,不會太甜!


雪糕都吃完後,就變成一個真正的花球了!拿著它到處走心情大好!哈哈!(雖然雙手冷得發抖!)


車厘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一趟,雖然雪糕只有雲呢拿和朱古力兩種口味,但都非常好吃!而且老板娘真的非常用心!男孩子不喜歡吃雪糕,這裡也有咖啡喝的喔~

這裡附上Bistopping在韓國人氣美食節目Tasty Road的片段!




想看更多照片,可follow Bistopping的instagram (ID:bistopping)!或search #bistopping也有大量超吸引的影像和圖片!這裡post一些讓大家看看。




圖片來源:bistopping instagram



Bistopping
서울 서초구 잠원동 29-10 평화빌딩 102호(站4約3鐘)
10am ~ 10pm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