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3.30.2015

比手掌更大!超巨型漢堡Burger Bay 버거베이@弘大

沒有留言:
 
這裡有喜歡吃漢堡包的朋友嗎?

韓國有一家很有名的漢堡包店,人氣電視節目Tasty Road也曾介紹過呢!有別於一般的餐廳,這裡的漢堡除了有一人份量外,也有2~3人、甚至3~4人份量的超大型SIZE!先來想象一下它到底會有多大...


3、2、1!


相片公開!



看到了嗎?感受到了嗎?漢堡包比車厘的手還要大!真誇張!很想吃吧?哈哈!趁大家還未被它弄得意亂情迷之際,先告訴你餐廳的位置!


這家Homemade 漢堡店叫Burger Bay(버거베이),單在麻浦區就有三家分店,分別在弘大、新村和上水;在釜山也有一家(地址在文章末附上) 。今次車厘去的是弘大的分店!位置很易找!




在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)9號出口出來後,轉左直行,看到Aritaum後右轉入旁邊的路口,很快就看到Missha,而Burger Bay就在Missha的上面!車厘不是第一次行過這邊,但之前都沒有留意2樓的商店啊!原來巨型漢堡一直就在這麼近的地方!




樓梯旁邊放了一個漢堡包「全家福」,大、中、小,3個不同的SIZE一目了然!最大的那個有半張餐檯般大!看完模型後口水直流,馬上到二樓去!GoGoGo!


餐廳門口的招牌,大圖上寫著「不是一人份量」!
Regular size是2~3人份,直徑18cm;而Large size是3~4人份,直徑24cm。




不過不要被嚇怕,其實也有1人份量的set的,哈哈!一個人吃也沒有問題!至於食量少的朋友就最好與朋友一起來了~


事不宜遲,我們馬上點了一個Regular Size(2~3人份)的Cheese Bacon Burger Set(치즈베이컨버거)!(1,5000won)



看到實物後更震撼!直徑18cm!車厘跟泡菜男不禁「嘩」了一聲!哈哈!面前有一個比臉還大的漢堡包,還有車厘最愛的炸薯條!



這裡的Homemade Burger,全人手製,即叫即做,非常新鮮!非常足料!看看裡面半溶的芝士!還需要車厘多加形容嗎?哈哈!內裡還有番茄和生菜等蔬菜、牛肉漢堡扒和煙肉,尤其是那個醬汁!實在太惹味了~



不要忽視了那層麵包,也是很軟熟的!你感覺到它和呼喚你嗎?XD 真的很好吃啊~

套餐的份量真的很大!我和泡菜男都撐到不行!哈哈!女生的話真的要3個人一起吃才吃得完。這個set的價錢是1,5000won,3個人分的話每人都只是5000won(約HKD35),保證吃到飽!




這個是一人份量的set!不要小看它,份量也是十足的!

吃完巨型這個,充足需,又可以再出動shopping了!哈哈!下次帶多些朋友來,挑戰24cm的Large size!


Burger Bay除了漢堡包外,也有Fish & Chips、厚切煙肉等選擇。左手食物,右手啤酒,與朋友度過愉快的Happy Hour!


Burger Bay(버거베이)分店地址:

弘大分店:
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46-33 2층 (11am ~ 10pm)

新村分店:
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56-92 1층

上水分店:
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 330-1 1층

釜山分店:
부산 사하구 하단동 497-20 1층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hk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