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4.10.2016

隱藏在山上的廢棄樂園

沒有留言:
 

不再旋轉的迴旋木馬、不能再動的碰碰車、巨型小丑的的面上掛著一道道生鏽的痕跡……安靜的機動遊戲,一座座的隱藏在山上。這裡是MV、電視劇、時裝及婚紗照的熱門拍攝勝地—龍馬樂園。


連入口也顯得荒涼。

龍馬樂園位於首爾邊沿,遠離繁華的市中,於1980年中期到2011年營運,現已荒廢,但仍開放入場。

入場後馬上看見旋轉木馬,四周沒人加上蕭瑟的天氣,格外顯得荒涼。

顯得殘舊的旋轉木馬。

當日是平日,遊人只有小貓三四隻。沒有工作人員,沒有小食亭,沒有表演者也沒有音樂,四處都是破爛陳舊的遊玩設施,充滿神秘感!每個角落都好像電影中的廢墟,隨時有喪屍跑出來一樣!

那裡有很多機動遊戲,但全部都不動了。

坐上小小的汽車。當然,這也不會動。

旁邊有一個類似摩天輪的設施,明顯的日久失修,但有一種頹廢的感覺。 (順道影影親手造的韓服^^)

樂園一角有一塊空地,零件、破舊的遊樂設計隨便放在地上,有種幽幽的感覺。

是龍還是鴨?晚上看到頗嚇人……

空地旁有間石屋,樓梯也裂開了。小心地走上去,能看到忘憂洞的景色。

石屋天台離奇也放了多部碰碰車,還有不再使用的燈飾。

從天台望向樂園。

從另一角度望過去……

Michael Jackson洗衣機!


樂園四周都有些小道具,遊人可以自由拿來拍攝。(之後當然要放回原處) 當日的樂園負責人是一位親切的大叔,他看見我們沒有腳架便告訴在入口處可免費借用!太貼心!


木馬前有一部殘破不堪的鋼琴。

來到這裡,只有一件事可做,就是瘋狂拍照!哈哈!

傍晚4、5點時份,入場人數越來越多,原因是這裡到了晚上後旋轉木馬會亮燈的!龍馬樂園的夜景是很著名的啊!可惜當日實在太冷了,待不到晚上,唯有下次回暖再去吧!

夜景(網上圖片)



最後送上2張MV截圖,都是在龍馬樂園拍攝的!

Twice的Ohh-Ahh

Crayon pop的Bar Bar Bar

용마랜드 龍馬樂園
地址:서울 중랑구 망우동 산 69-1 (首爾特別市中浪區忘憂洞山69-1)
入場費:5000won/人 (只收現金)
*平日的話或會遇上真空的售票處,只要打貼在窗上的電話找負責人,便會有人來的了。
前往方法:地鐵7號線面牧站下車>從2號出口出來後直行看到巴士站乘搭242號號巴士於삼용사입구下車(注意:很快便到) 步行約10分鐘左右到達

下車後沿藍色虛線步行便能到達。

《車厘的泡菜生活》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手作日常韓服《Handmade by Cherry》http://instagram.com/handmadebycherry

文章出處:有班女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