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4.10.2016

金黃之海 - 炸物狂人的聖地

沒有留言:
 

其實這片金黃之海,不是油菜花田,而是由海量的炸物組成的!原諒我說了一個爛gag,哈哈! 若果大家跟我一樣是炸物控,這個地方絕對不能錯過。為什麼這樣說?我們看看照片…

天呀!會不會太誇張?

這裡是一家炸物專門店,在門口已經被其氣勢壓倒!超過20種的炸物分兩層而放,滿眼都是金黃色:炸蝦、炸番薯、炸魚、炸魷魚鬚、炸帶子、炸蛋和各式煎餅等等,令人食慾大增。點餐方法很簡單,就像在麵包店一樣,拿起盤子和鐵夾,直接挑選心頭好便可!

直接把心頭好夾到盤子裡便可。

選擇困難症發作,光是這裡已經花了5分鐘挑選。

最低消費1萬韓幣,所以不妨盡情夾吧!哈哈!上圖的份量也只是1萬韓幣。挑選好後,姨姨們便會給你一個號碼牌,然後可以到餐廳內找個好座位,食物再次炸熱後便會送上。

翻熱後的食物。

那即是翻炸?翻炸哪好吃?當時我也是這樣想。可是,剪刀剪下去時,那清脆的聲音已告訴我食物仍然香脆得不得了!每剪一下,便發出「格格」的響聲,而且一點「油益」味也沒有!

職員送上食物的同時,會附上小夾子和剪刀,非常貼心。

一邊吃著香脆的炸物,一邊喝著甜甜的米露,簡直是一大享受!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炸辣椒!

這家炸物專門店位於孔德市場內,若大家在弘大那邊吃到有點厭倦,不妨坐多一個站來這裡,與朋友一邊吃著香口的炸物,一邊喝著啤酒談天吧!


前往方法: 孔德地鐵站5號4出口出來後,行大約5分鐘左右。

《車厘的泡菜生活》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
手作日常韓服《Handmade by Cherry》http://instagram.com/handmadebycherry

文章出處:有班女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