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4.08.2016

隨意穿搭的日常韓服

沒有留言:
 


大家好!我是車厘!

自從去完韓國工作假期後已差不多兩年,這段時間嘗試了很多新挑戰:學藝自製韓服裙、出版第一本著作《韓假 我在韓國打工的365天》、接受媒體訪問等等,從一個以前只在後面埋首寫稿的人,走到前面直接面對不同的人,我想這也勉強算是「從幕後走到幕前」吧?哈哈!

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,好像都跟韓國有點關係,最近也為了一半公、一半私地去了韓國一趟。每次都希望利用有限時間找更多有趣的地方。有留意開車厘的消息的話,應該知道這半年我都沉醉在「日常韓服」之中,今趟旅程也不例外地學習了新技巧,希望將這種「傳統x時尚」的衣著帶到更多人的眼前。所謂「日常韓服」,也稱「生活韓服」,即是將傳統的韓服當作一般服裝穿著,隆重感減輕後意外的能穿出Casual的感覺。當中最容易配搭的,莫過於韓服裙。


與普通T-shirt配搭便可以了。

冬天可加針織外套。

去飲宴時想穿得莊重點,配高跟鞋也很好看。


想型一點,配搭牛仔外套和短Boots。

不要被「韓服」這兩個字局限了,只要當作是一般的高腰裙來配搭便可!現在,韓國街頭不難看見穿著「日常韓服」的人,在網上搜尋생활한복(日常韓服的韓文) 也能看到大量款式和配搭。這種獨一無二的服飾,大家不妨挑戰一下。

《車厘的泡菜生活》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手作日常韓服《Handmade by Cherry》 http://instagram.com/handmadebycherry

原文出處:有班女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