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0.20.2016

韓國精美食譜APP 單看圖片也能理解 아내의 식탁

沒有留言:
 


逛Google Play時,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超精美的食譜APP!單看圖片已經賞心悅目,口水長流了,哈哈!食譜每個步驟都附有圖片顯示,不懂韓文也大概看得明白!也很推薦韓文初學者看,會學到不少生字啊~

這個APP叫「아내의 식탁」,直接翻譯的話應該叫「妻子的餐桌」嗎?哈哈~ 這裡不單每天都有新食譜,更有大量的TIPS如處理蟹的方法、切蝦的方法等等,這部份更貼心的附有教學影片,只要直接跟著做便可!

我們先來看看介面.....




進入後馬上就是食譜(藍圈)的版面了,每天都會update,除了韓食之外還有西餐、輕食和飲品的食譜,非常多元化!每張圖片都在刺激食慾!看到喜歡的食品就點進去吧!


↑材料



↑步驟


每個步驟都附有圖片,也註明所需的時間,只要看懂一些Keywords就更能清楚理解~

若想以不同類別尋找食譜,可以返回上一頁,像下圖般點選左上角的icon


便會看到下面這個視窗了~
最上面的是Login,可以無視 XD
而下面的分類就簡單的翻譯一下:
1. recipe home
2. 與丈夫一起吃的溫馨料理
3. 輕便的weekend brunch
4. 招待珍貴的人時
5. 以愛心來製作的輕食
6. 與別不同的料理
7. 溫馨的家庭料理
8. 所有食譜

看過食譜後,車厘最喜歡的就是看料理TIPS!


返回最初的版面,點選上圖藍圈項目,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烹飪TIPS如「如何製作精美的飯盒」、「處理蝦隻」、「如何快速剝蛋殼」、「各種包餃子的方法」等等。最貼心的地方是,所有TIPS都有影片教學的!只要點一下圖片上的三角形icon便可看到整個示範過程!




↑5種製作精美飯盒的方法



↑處理蟹的方法

除此之外,這個APP還有售賣廚具/餐具的,只要返回最初版面揀選쇼핑히기便可以了。不過這部份只適合居住在韓國的朋友,在此就不詳談了,有興趣可去看看!

아내의 식탁 
APP下載:Android  iPhone

以上是車厘最近的推薦!下次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車厘的韓國工作假期著作 :

Facebook :



Instagram :
Handmade by Cherry 日常韓服 @handmadebycherry

車厘 @cherryysl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