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0.10.2016

肉質超軟稔!首爾四大豬手店之一!만족오향족발 @ 東大門

沒有留言:
 



豬手!來韓國怎可不吃豬手!哈哈!

帶車厘媽來首爾旅行,最大的目的就是吃!吃!吃!今次來到一家位於東大門,來試試這家據稱是首爾四大豬手店之一的만족오향족발!

雖然餐廳位於一條橫街裡,但很易找的,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3號出口上來後走不到3分鐘便到了。




店面非常光鮮,感覺很乾淨的~ 加上開放式廚房,食物的準備工作看得一目了然。









我們一坐下,還未點餐店員便馬上送上一個餃子年糕湯和滿桌的伴菜。餃子是一口的大小,味道不錯呢!



Menu:



在店員推介下,點了這個一半是原味、一半是辣味的豬手拼盤。



豬手竟然對身體有7種功效那麼多!包括預防心血管疾病、貧血、骨質疏鬆,甚至對減肥有幫助?!天呀!實在有太多理由去吃豬手!哈哈!



豬手到了!份量不少的!我想應該足夠3個人吃吧!另外賣相也相當不錯!左邊的是不辣的原味,右邊是辣的啊~ 如果不太吃得辣,可以跟店員說少辣。


親切的老闆還送了左下角的보쌈讓我們試食!另外,車厘媽前面一大盤的是椰菜絲,是要放到他們的秘製醬汁裡一起吃的,待會再介紹。



CLOSEUP!現在看到都流口水...



豬手的肉質非常幼嫩,稔稔鬆鬆的但又不會散開,讚!特別是皮厚的地方更是超滑溜,而且一點也不油膩。味道方面,個人比較喜歡原味,更能吃到豬手本身的肉香!



下面這個就是秘製醬汁,一定要加菜絲一起點著吃的啊!醬汁味道酸酸的,非常開胃,同時也能中和滯的感覺!非常好吃!全靠它才能不停地跟豬手作戰!



份量如此多,我們盡了力也吃不完,於是打包回去當宵夜再吃!哈哈!其實車厘本身不太常吃豬手,總是覺得很肥膩,但這次完全沒有這些感覺~ 東大門除了有一隻雞和五層肉之外,這裡的豬手也是不錯的選擇!住在附近的話,也可以叫外賣送到酒店或民宿啊~ 

餐廳資料:
만족오향족발
地址: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-77
(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)
營業時間:4pm - 1am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車厘的韓國工作假期著作 :
Facebook :


Instagram :
Handmade by Cherry 日常韓服 @handmadebycherry
車厘 @cherryysl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