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0.02.2016

款式超多超划算!私心出租韓服推薦!

沒有留言:
 

車厘早前帶車厘媽一起遊首爾,碰巧當時正舉行首爾韓服節,穿韓服遊古宮的話一律免費入場!加上之前有韓國朋友推介過一家出租韓服店,說那裡款式超多價錢超便宜,而且還會幫忙弄頭飾,位置上又很近景福宮,於是我們便到那裡看看。

出租韓服店為於乙支路4街站的地下街,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去找。(詳細前往方法在文章末,確保大家到時很容易找到!)




離遠已看到有超大量的韓服在店外!真的是超大量!只是車厘的手機遺失了,很多相片也不見了只留下這兩張,但這韓服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!重點是價錢非常吸引!每人只需要1,5000won便可租4小時!而且包頭飾、弄頭髮、小手袋和物品寄存!那裡的姨母也非常親切和用心幫忙配搭(面對如此巨量的款式會馬上得選擇困難症)!和一些出租韓服不同,這裡還包拱紗,裙子馬上篷篷的像傘裙一樣,感覺立刻變高級!(平時在街上看到很多人穿正式韓服時裙子都只是垂下來) 店鋪的唯一不足之處是沒有更衣室,只能直接就地換裝。不過店外排滿韓服, 其實在外面也不太看到店內的情況所以還好吧!






換裝後,我們乘搭5號線到光化門。沿途真的超多人看我們的,車厘媽初時有點不自在 XD,也有韓國人問我們穿得那麼漂亮去哪,哈哈!

當日天氣超好的!拍攝效果非常不錯!廢話不說,直接上照片!
穿上韓服後,一秒變6呎!騙得到人吧!哈哈!


車厘媽的裙超漂亮的!當天那麼多韓國人和外國人穿韓服,車厘媽的裙子是最漂亮的!

出租韓服店的姨母把頭髮弄得超好看!

從側面看真的跟古裝劇的人一模一樣!(被手機出賣了)

金毛韓服look XD

車厘媽的攝影技巧進步了!


當日有不少幼稚園帶小朋友來,好不容易才影到一張沒有路人甲的照片,哈哈!

初時以為4小時不夠,但原來算很充份的了!我們還在宮內的cafe休息了一下呢!這家出租韓服真的非常推薦!是韓國朋友大推給車厘的!沒有太多遊客知道的喔!哈哈!


영지한복
地址:乙支路地下街346號舖
價錢:每人1,5000won/4hrs (包弄頭髮、頭飾、拱紗、手袋、物品暫存) 
前往方法:2號線或5號線乙支路4街站下車 > 10號出口方向走(但不要從10號出口上地面) > 沿途會看見一家賣韓國甜品的店(照片沒有了T.T),即代表正確地往地下街方向前進中 > 一進入地下街很快便看見門口排著大量韓服的店!恭喜你!你找到了,哈哈! 
*個別韓服款式價錢有別



TIPS
遊完景福宮後若尚有時間,可到鄰近的仁寺洞走走喔!或是還過韓服後有點餓,可以從乙支路4街的4號出口出來,過一條馬路便是廣藏市場了!盡情掃街吧!YEAH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acebook   

Instagram
日常韓服@handmadebycherry
車厘@cherryysle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車厘著作:
《韓假 我在韓國打工的365天》
http://goo.gl/SypOI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