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.10.2014

有錢便是人?

1 則留言:
 
這兩日有一篇有關working holiday的文章在網上瘋傳,那位人兄說「甚麼working holiday是一生必做的事實在是歪理,是毒藥,這些人的人生下半場將會很慘。」車厘看完之後,只是「得啖笑」。

這位財經專欄作家,基本上沒有資格對我們這些去過或準備去working holiday的人說三道四。人各有志,你喜歡錢是你的事,眼中只看到錢的話,那麼你的世界就只剩下錢。Working holiday追求的是有「錢」都買不到的經歷和鍛煉,能讓我們看到更廣闊的世界。為何去working holiday就是逃避?就是無能?無論是一個人或是與朋友一起出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要適應要生活都必需克服和解決很多預料之外的困難。難道這些日子又是白過的?不要用你狹窄的價值觀去評價一個人,只會顯得這些「財經界精英」小家子氣。所謂精英,不是應該擁有廣闊的視野嗎?有錢就是好人,無錢就是廢人?真搞笑!這只不過是用「錢」去衡量好與壞,都說這些人的世界只剩下錢啦~ 不知道誰才「是歪理,是毒藥」呢?

阿叔,後生仔的熱血你識_ _咩?炒你既股啦!九唔搭八!

1 則留言:

  1. I am seriously thinking to go Europe for holiday visa :)))
    good luck in Korea!!!
    xxx
    lifevsstyl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