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.03.2014

阿豬媽的山中幽會?!

沒有留言:
 
韓國人熱愛大自然,行山是他們最喜愛的活動之一,當中又以大叔和阿豬媽們為甚。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,隨處都可以見到一身行山Look的中年男女。這樣看來,韓國人真的很注重健康呢!不過一位韓國朋友告訴我,其實不是這麼簡單的……
登山固然是一項有益身心的活動,如果重點真的在「登山」的話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皆因有部分人「醉倒之意不在酒」,其背後的目的是為了搞外遇!一般到了他們的年紀,子女大多已投身社會,加上對配偶的感情轉淡,生活苦悶,於是希望透過「特別的登山活動」來尋找刺激!有些大叔會在山邊的一角坐下來,喝著代表著品味的Americano,等待那位投契的阿豬媽來臨。韓國朋友說這個現象越來越普遍,連新聞也有報導,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!車厘真的是大開眼界啊!韓國的大叔和阿豬媽真厲害……
P.S. 韓國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國家,比美國還高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車厘的泡菜生活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감사합니다! 좋은하루 되세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