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.23.2014

Russ Dance Factory舞動瘦身工作坊

1 則留言:
 
做運動從來都是最好的減肥方法,更要持之以恆才有效。車厘一向都是在家做運動的,但重複著刻板的動作真的會令人失去耐性,跳多幾次之後就開始有點悶了,常常想放棄。還好上星期出席了由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舞動瘦身工作坊玩了一晚,才發覺自己真的忘記了做運動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!

當晚來到Russ Dance Factory後,工作人員先安排我們度高磅重和記錄脂肪比例,感覺相當認真。而在活動正式開始之前,導師們更率先為我們表演了一場精彩的舞蹈,令現在的氣氛都high了起來!
 
等待途中,導師為Blogger們表演魔術。

導師們賣力地表演,現場氣氛馬上high了起來!
看過表演之後,負責人Russ就簡單介紹了Russ Dance Factory的特色。那裡有很多不同的舞蹈修身課程,除了FunkyJazzYogaHipHop外,還有現時大熱的K-pop Dance、針對腹部的BodyGroove和結合拉丁舞的Latinpump等等,保證能夠舞走脂肪。而最特別之處是設有兒童Expression班,幫助小孩朋建立自信、學習英文和建立社交技巧。

負責人Russ風趣地為我們介紹Russ Dance Factory的課程特色。
Russ Dance Factory有一定了解後,就由另一位導師Pianne接著詳細講解運動安全和需要留意的事項。

身型Fit爆的導師Pianne

Blogger們的身體也挺柔軟的!車厘就不行了,哈哈!

聽過一連串的講解後,it’s time to move!為了讓我們體驗各種修身舞蹈的樂趣,導師們在強勁的音樂下,輪流帶領我們跳不同的舞。大部份導師曾為迪士尼樂園的舞蹈員,因此非常懂得搞氣氛,大家都被他們的熱情感染而相當投入,當中包括車厘,哈哈!果然,做運動要跟朋友一起做才有趣啊!正所謂快樂不知時日過,2個多小時的時間眨眼就過了,車厘還想再跳呢!



 
車厘都跳得很投入的!哈哈!

出了一身汗後大家的心情都爽快得多了,最後更收到Russ Dance Factory的貼心禮物呢!



Russ Dance Factory為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二期,位置相當方便。更貼心的是,他們是全港唯一提供全自助網上預約的服務,只要登入他們的網頁,所有課程的狀況就能一目了然!


Russ Dance Factory為會員免費提供新鮮的青蘋果,跳到肚餓馬上吃它也不怕胖啦!

Russ Dance Factory
地址:登龍街一號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
電話:2976 0182
營業時間:8am – 11:30pm (星期一至五)
8am – 9pm (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
1 則留言: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