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8.11.2014

不吃不可!巨型雞肉串!

1 則留言:
 
香港人去到哪裡都喜歡掃街,車厘也一樣!首爾的街頭小食你又吃過多少?炒年糕、血腸、雞蛋糕、蜜糖煎餅、炸熱狗、炸雞、魚糕、waffle 等四處都找得到,而當中很多為了迎合外國人的口味而改變了不少。若想吃真正的傳統街頭小食,不妨走遠一點,來到為於仁川市的富平(부평) 。那裡的街頭小食充滿傳統風味,很難在其他地方找得到!連韓國人都讚不絕口!(車厘快變成仁川宣傳大使)

富平就像是仁川的弘大、新村地區,酒吧、餐廳、cafe、K 房等等吃喝玩樂的地方應有盡有。富平地下街更是全韓國最大的,衣服又平又時尚,車厘經常在那邊找到好東西!哈哈!

night
富平的夜生活也很多姿多彩!

不好意思,說到shopping 就興奮了起來……返回主題,富平的街頭小食真的很好吃!價錢又平!就像下圖那個巨型雞肉串,老闆將雞肉和大蔥梅花間竹地串起來後,在鐵板上燒呀燒,在旁邊經過都會聞到香味!加上煎時的聲音,小食檔又剛剛位於紅綠燈旁,很多人忍不住買來吃!

SAM_4021-vert(1)
老闆努力地翻轉燒到香噴噴的雞肉串!
SAM_4032-vert
雞肉燒到微焦,配上大蔥的香味令雞肉的鮮味更突出!也能中和煎煮的油膩感!
SAM_4030
雞肉串沒有多餘的調味料,只是撒點海鹽帶出雞肉的鮮味!
SAM_4038
一口一件的雞肉和大蔥,吃時非常爽快!若想更加香口,可沾一點特製的醬汁!少少辣非常開胃,保證吃過後停不下來!(啊~好想現在吃!)
SAM_4025-vert
這個檔口叫쩌는닭꼬치,營業時間為旁晚5 點後。


若吃完雞肉串後仍覺得不夠,那麼就試試這個手製大香腸啦!這些香腸是由老闆精心泡製的:先將香腸烤至微脆後,用刀切開一瓣瓣,再烤多一會後就變成這個開花的模樣了!之後塗上惹味的醬汁,好味到爆標!

20131208_162258_002
手製香腸只是3000won!雖然這邊也有雞肉串,但比較推薦首先介紹的那間!
20131208_162334
烤到微焦的香腸配上香口的醬汁,看見都流口水。

除了雞肉串和手製香腸外,富平還有很多很美味的街頭小吃!在地下街逛到餓了的話,不妨上來地面「搵食」啦!車厘寫完這篇文也開始肚餓了……

富平文化街 (부평의거리)
地點:富平站6號出口 (1號線/仁川1號線)
前往方法:
1. 其實坐1號線也很快的!1號線有急行列車(급행) ,不用站站停快很多!但要注意是往仁川(인천)或東仁川(동인천) 的方向才對!
2. 坐機場線到桂陽站(계양) ,轉乘仁川1號線到富平站。
*沿途尚有大量街頭美食,掃盡它們吧!哈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韓國生活趣事
【車厘的泡菜生活】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mchicherry
http://kimchicherry.blogspot.com


감사합니다! 좋은 하루 되세요!

1 則留言:

  1. Cherry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、講生活,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。現階段,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,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。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亦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