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8.17.2014

勇敢的肥妹

沒有留言:
 
大家好!我是肥妹,今年9歲。

我一直很健康,只是大概近來年紀大了,不易長肉,瘦了很多,不過仍然食得訓得。

然而,有一天,我突然全身無力,不能站,不能坐,不能自己吃喝,只能以極不自然的姿勢伏下來,因此尿尿時會弄濕肚子,尾巴和後腳。 媽媽馬上帶我見醫生,醫生說我嚴重脱水和太瘦,情況很差,要打皮下水補充水分。 醫生也替我照了x光,發現腰骨有骨刺。 那一天開始,我每天都吃很多藥,也要到醫院打皮下水。 我胃口很差,媽媽每日都要分很多次餵我吃草粉,晚上每隔兩小時餵我喝水,不過我的情況仍然没有改善。 媽媽每天都哭,醫生也說我康復的機會不大,就算不再差下去也很可能以後都只能維持這個狀態。 加上連續到醫院打了一星期皮下水卻依然脱水,很有可能是腎和肝都出了問題。 可是我年紀大了,不適合做大手術,所以醫生叫媽媽考慮下一步應該怎麼辦。 



媽媽很辛勞地照顧我,但看到我的情況依然很差,加上聽過醫生的說話後也開始動搖了。 不過後來媽媽跟我說,只要我仍然有生存意志,也没有很嚴重或痛苦的病徵的話,是不會放棄我的!我雖然渾身無力,但間中也會嘗試撐起身體的!我是有意志的 啊!於是媽媽就決定咬緊牙關,陪我一起努力!

雖然一星期後我就再没有去醫院了,不過媽媽仍然很用心照顧我。 知道我自己一個時因為姿勢不舒服而睡不著,有時間的話她或她的媽媽會抱著我,那我就不需要用力撐著身體,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,媽媽還說我睡到「腳撐撐」呢!

如是者又過了一個禮拜,我的情況漸漸有了起息!我能坐起來了,雖然不太穩但我坐起來了!媽媽很高興!於是讓我盡可能的再吃多一點草粉,希望我可以回復體 力。 又過了幾天,我站起來了!像以前般站起來了!也開始自己吃草和喝水!現在的我雖然仍是排骨仔,不過完全可以自理了!間中還會中槍呢!現在媽媽抱我時,我會 用力掙扎,媽媽明明被我弄痛了但還在笑!真不明白她在想什麼。 反正我現在有氣有力,雖然胃口依然不及之前,但我好多了,我會活下去的!



當初醫生說我的情況很差,隨時都有一睡不起的可能,但我没有放棄,媽媽也没有放棄我!一切都要看自己的生存意志啊!呵呵!我們是堅強的!請不要輕易放棄啊!

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