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8.31.2014

K Channel × K-Club HK 韓式工作坊

沒有留言:
 
前晚車厘出席了由K Channel舉辦的韓食工作坊,與一班K-Club HK的版主們一起煮韓餐!我們來到Classroom Hong Kong由靚仔煮師Andy Dark教導我們如何煮出正宗的韓式糖醋肉和炸醬麵!還記得車厘之前說過「糖醋肉和炸醬麵是好朋友」嗎?這兩款食物配在一起吃是最match的!哈哈!


在Andy帶領下,K-Club HK的版主們一起嘗試煮韓餐! (車厘因工作而遲到,所以沒能合照 ㅠㅠ)



Andy煮的糖醋肉十分美味!

車厘與版主們都在拍Andy的完成品!

聽過Andy的講解後,就輪到我們試煮了!車厘滿有信心的!哈哈!(因為手握食譜!)

動手前先看清楚食譜!

先將不同材料切好。

炸醬麵?難不到我的!
看我多有信心!哈哈!
炒呀炒......
車厘炒的炸醬!


上碟一刻!
大功告成!車厘牌炸醬麵,賣相不錯吧!

自己煮的自己吃!哈哈!味道非常不錯!(自我感覺良好)
飲杯!大家都辛苦了!

今次的活動車厘玩得很盡興!不但學到了很多新的烹飪知識 ,也與版主們更加親近了!非常感謝K Channel的邀請!

是次工作坊完滿結束!多謝K Channel的邀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Powered By Blogger | Blogger Templates